vivo WATCH拉力橙上市 支持24小时健康监测 9天长续航

2024-02-01 阅读3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28】上个月,vivo首款智能手表vivo WATCH上市发售,售价1299元。10月28日,vivo宣布vivo WATCH拉力橙配色将于11月1日正式发售,价格同样是1299。

vivo WATCH智能手表采用经典圆形表盘设计,内置节日、运动、经典、创意和情侣等四十多款不同主题风格的精美表盘。官方强调,vivo WATCH表盘还在持续更新之中,满足用户不同场合的百搭需求。除了拥有时尚前卫的工业设计,vivo WATCH智能手表还具备24小时健康监测功能。

它能够监测心率和血氧饱和度,当用户白天工作时,可以实测压力和身体活力值,引导用户深呼吸放松身心,恢复身体能量满格状态;晚上休息时,佩戴手表可以记录睡眠信息,生成睡眠数据记录。

此外,vivo WATCH可以通过多功能NFC变身公交卡和门禁卡,为日常通勤带来便捷体验。而且它的查找手机功能可以让手机播放响铃,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