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中的法拉利:Apple Watch Series 4

2023-12-28 阅读6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今天想告诉大家一个手表中的法拉利就是苹果手表。

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4,经过了由内而外的重新设计和打造,助你更加有活力,更加充满健康,保持联系更加紧密。

全新的设计,迄今为止最大的Apple Watch显示屏,全新电极式心率传感器,经过重新的打造,带有触觉反馈的数码的表冠,让您倍感熟悉,却又觉得焕然一新。Apple Watch Series 4又一次定义了手表的新标准。

主动监测您的健康,在您的心率偏低和偏高时的预警通知,拥有着摔倒检测和SOS紧急联络功能,又有全新的呼吸表盘。每一种的设计,帮您提升日常健康的水平;强大的功能,助您保护身体健康。

它也是出类拔萃的运动搭档,体能训练项目能够自动识别,新增的瑜伽和徒步,也为跑步者设计的步频和配速提醒等进阶功能,还有着多达五项的运动指标监测,让您在日常锻炼时能对您的运动情况一目了然。

全方位的活动追踪,全新的较量方式,与朋友分享健身记录,个性化的指点,还有着月度挑战和成就奖章,源源不断给您精神鼓励,助您的健身记录的圆环能够天天圆满。

带上手表就是自由,戴上了蜂窝网络。有了内置的网络功能,即使手机不在您的身边,您也能够在手表上完成这一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