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因为没时间而不吃早饭?快来看看这些分享吧(六)

2024-01-09 阅读4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4日】想拥有健康精致的生活吗?想让自己的生活充满科技感和仪式感吗?想让自己的每天都充满期待吗?那就快来关注我们叶紫科技,关注阿烟吧,阿烟致力帮各位朋友解决科技产品选购上的疑难杂症哦~

前面呢阿烟一直在向各位朋友介绍推荐我们的早餐必备小神器——三明治机。确实呢三明治机比较小巧易于收纳而且功能也比较多,能够满足多种个性化的饮食要求。越来越被人们喜欢和关注,好啦今天阿烟的推荐呢依旧是我们的三明治机哦,不过今天推荐的呢都是性价比极高的国产小神器,一起跟着阿烟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第一款产品是来自美膳家的小型三明治机。你想要体验一下纯正的英式早餐风味吗,那真的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多功能三明治机。为什么阿烟会选择它呢,自然是有许许多多的好处啦。这第一点呢就是这款机器相配备的烤盘多达九种,购买的时候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饮食需求来设计自己的独家选择。三明治烤盘 华夫饼烤盘 横纹路烤盘 甜甜圈烤盘 日式饭团烤盘 枫叶蛋糕烤盘 平盘 鲷鱼盘 蛋卷饼干盘,从日常的主食再到饭后甜点下午茶,总能找到一款是能勾起你食欲的。深灰色 巧克力色 橘色 浅黄色 粉色 绿色 白色,配色设计方面也是多种多样,更刚好的搭配我们厨房设计的整体风格。防烫的把手轻松取出美味使用更加安全,指示灯的设计更加的人性化。左边红灯电源指示灯配合右边黄灯,不管机器在什么状态下我们都掌握的一清二楚。

第二款三明治机是来自阿烟多次推荐的小熊旗下的网红产品。小熊的产品普遍都价格不贵但是质量非常好,而且很有设计感深得广大年轻群体的喜爱。不到120元的价格就能让我们的早上每天多睡半小时,每天多一份惊喜也是非常值得的。

还是让我们先来看看外观的造型设计。都是马卡龙色系非常素雅清新,机器上部的小熊标签又起到了很好的画龙点睛作用。这款机器比一个平时盛菜的圆盘还要小,可以直接放在桌上还能当成一个小摆设。上下双层都配有双发热管,双面加热使得效率达到最大,烘烤的面包更加的焦香酥脆。460W大功率快速加热烘烤吐司,短短的三分钟就能呈现出美味。整盘发热的设计不会使得食物有夹生或糊焦状况。过温保护的装置非常的人性化,当机器温度过高时就会自动跳断,以免发生机器故障引发安全事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