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智能指纹锁挂锁Kitty:颠覆你对传统锁锁的认识!

2024-04-10 阅读73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1日】以前对于贵重的东西摆放起来的时候都不会忘记给它上个锁什么的,就连我们小的时候写日记也会别有用心地给自己买一本密码本,以防止爸爸妈妈会趁自己不在的时候会偷看喔。

但是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锁什么的再也不需要钥匙一类的物件了,最直观的表现就是手机上面的锁屏功能啦,屏幕解锁的时候只需要自己的指纹轻轻一按就好了,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也是一款巧妙借助指纹的挂锁啦!

这款智能挂锁是来自优点科技品牌的一款产品了,这款挂锁从外观方面看来其实和我们传统意义上接触的挂锁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但唯一的不同而且也是挂锁的核心黑科技体现其实在于这款挂锁的正中间了。

这款智能指纹锁挂锁Kitty的中心有个小小的圆圈区域了,大家应该很容易地就猜到这款智能指纹锁挂锁Kitty的中心区域应该就是用来支持指纹解锁的啦,有了指纹解锁就不再需要钥匙、密码等一系列繁杂的东西啦,可以说是简化了解锁的问题了,而且像以前那种钥匙不见的问题就更不会发生啦!

这款智能指纹锁挂锁Kitty采用的是半导体指纹芯片,在指纹的采集方面可以多达20种不同的采集了,至于这款智能指纹锁挂锁Kitty在解锁方面的成功率也是非常可观的了,其精准率达到了97.5%喔,这样一来不用担心别人会轻易破解你的指纹锁,而且其安全指数也是非常高的了。

至于这款智能指纹锁挂锁Kitty的外观硬件配置也是非常到位的了,采用高密度锌合金锁体不用担心用尖锐的专业工具就把锁给撬了,再加上304不锈钢锁梁的加粗加厚的双重保障,真的是有效地提升了这款智能指纹锁挂锁Kitty在用户那里的可信度了!!

这款智能指纹锁挂锁Kitty内置了一块100mAh的高密度纯钴5C聚合物电池,很好地保证了这款智能指纹锁挂锁Kitty的续航能力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智能指纹锁挂锁Kitty的实用价值还是非常高的,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智能指纹锁挂锁Kitty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