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安全小卫士——华为智选智能指纹锁已上线!

2024-03-24 阅读585 评论0 喜欢0

华为前不久在上海发布会上推出的Mate 20系列新机,可谓是震撼来袭!爆款销量的同时又收获了极佳的口碑,华为在这场发布会上带来的惊喜远远不止这些,还推出了不少智能家居产品,今天叶紫小编讲给大家介绍这一款智能指纹锁,让一切“锁”事迎刃而解吧。

与其他智能锁相比,华为智选智能指纹锁不同之处在于其FPC指纹传感器设计在把手上,精准指纹识别配上毫秒级感应,“一触即开”的愉悦享受轻松实现。华为智选智能指纹锁还配置交互式白、绿、红三色指示灯,即使光线昏暗指纹识别的结果也一目了然。华为智选智能指纹锁的开锁方式多种多样,具体说来拥有指纹、密码、感应卡和应急机械钥匙开锁四种方式,轻松解决出门忘带钥匙、担心被撬锁等一系列的烦恼。

华为智选智能指纹锁的最大卖点是其安全采用真插芯+C级锁芯,锁芯自带防钻片,具备较高等级的防钻和防技术开启能力。撬锁这种在华为智选智能指纹锁看来绝对是零容忍的事啦!最体现这款智能指纹锁黑科技的地方在于它支持虚位密码功能,用户为了不泄露自己输入的密码信息,可以在输入6位正确密码的前后,随意加入数字保护真实密码,最多支持20位数字输入(6位正确密码+14位虚位码),实现密码防泄漏。

黑科技、高配置、尊享受同时在线的一款智能指纹锁,性能强大的同时能有效地防范危险,显著提升家庭安全性能等级;省去了生活里一堆不必要的麻烦事。在叶紫小编看来真的很超值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