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又一智能家居来袭?优点智能门锁即将发布!

2023-11-21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1日消息】据4月9日的消息报道称,9日下午在北京锤子科技正式发布了其旗下坚果系列新机坚果3,售价仅从1299元起,这次的发布可以说是经历了垂死挣扎,其发布新的旗舰机也只是时间问题,其负责人老罗声称锤子的重磅产品将会在5月15日的鸟巢发布会上一一列出。

但是在发布会上除了手机之外,传说中的锤子智能家居—优点智能门锁也惊艳亮了相,据悉这款优点智能门锁采用的是推拉式把手设计,从人体学的角度来看是可以十分轻松地推拉开关的。

优点智能门锁是由锌合金压铸工艺一体成型的,重达约8公斤,其配备了0.96寸LOED一体式触摸面板,位于指纹识别区域的左侧,以便用来显示时间、网络信号以及电池的电量。

在众所关心的安全问题方面,优点智能门锁采用的是全金属骨架和锁体结构,其配置的是行业中最高配置上午C级门锁,并且也会支持多种联网的方式,可以通过实时监控查看开门记录并且可以随时下发密码。

其内部配置的是工业级主控芯片,比起消费及电子芯片的功耗更低、待机时间也更长,就连抗干扰能力也更加强,并且还有其他更多的功能:例如反锁功能、亲情语音以及儿童锁等等。

优点EI系列智能门锁目前来看已经通过了锤子官网进行发售,价格在2699元起步,关注的用户们可以在其官网了解到最新的消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