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Link Q7指纹锁,安全呵护你的家居环境

2024-04-09 阅读4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8日】今天的小蝌蚪种草栏目又准时开始啦不知道昨天的产品介绍让小伙伴们是否满意?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华为Hi Link Q7指纹锁。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便捷但不可忽视的是,科技的发展也会为你的安全带来许多不安全的危险因素同样在家中我们也会遇到许多困扰。因此安装一台智能防护门锁可以有效的保护、便利用户的生活使得更加安全贴心。

无需打开你的手机或是应用智能APP只要将用户的华为手机与华为Hi Link Q7指纹锁轻轻碰撞一下就能即刻开启你家大门,指纹锁装载的液晶触摸屏让用户像使用手机一样管理房屋的进出安全。特有的指纹图像增益芯片使得指纹图像更加清晰、识别效果更好,使得浅指纹、磨损指纹识别率大幅度提高自学习的指纹算法使得正文的适应性更强悍。

当亲朋好友到访时无需门外的久侯支持临时的密码开锁,采用的高等级安全芯片其核心的模组通过了国家隐秘单位的认证从而确保使用数据的安全性。内置的四合一华为驱动驱动芯片将安全、主控、屏幕、语音芯片高速驱动。

华为Hi Link Q7指纹锁内置三重安全结构时刻保护用户的安全,内里合电子锁体即点击在锁体内部、控制电路在内面板、C级的锁芯贯穿整个锁体这三重的安全结构使得不法分子即便在外撬开面板也依然无法开锁。

整机搭载的NFC门卡内置安全芯片并且通过了国密的认证能够有效防止指纹的复制,指纹模组与门锁一对一的绑定系统、指纹信息的加密、防异物的共计以及防止残留指纹的攻击都做得十分到位。更有防小黑盒的装置防止开锁。

只有当用户打开电池的舱盖再按下管理按键才能进入管理模式进行安全操作,若NFC卡或手机丢失用户则可以通过管理面板进行安全禁用或是删除。同时内置的防猫眼开锁系统能够防止小偷、幼儿、宠物开锁。同时再机械反锁后无论以任何方式都无法开锁。

此外华为Hi Link Q7指纹锁内置WIFI芯片使得门锁与主人紧密相连,数据传输加密系统能够保证安全可靠还能支持穿墙传输,因此用户无需另外加购网关进行调配。

时光总是短暂的小伙伴们我们下期再见哦,如果可以的话轻点击关注按钮关注小蝌蚪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