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ca莱卡滤水壶家用除水垢杀菌进口滤芯

2023-08-24 阅读4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7日】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一款莱卡的滤水壶过滤器,作为一台直饮自来水过滤器,它的性价比相对来说比较高,只要几百元就可以买到它。设计上主要是趋向于水壶一样的设计,比起其他品牌的直饮机来说,它更加的小巧,直接单手拎也是可以的。

作为一款意大利的净水专业品牌,已经专注健康饮水45年了,作为第四代建水壶,更加的无菌,安全升级的双芯净滤系统是可以达到直接饮用的标准的。升级双芯,遇水更加彻底,升级的无菌率可以达到99.999,升级的智能测是按照流量科学计算,轻巧便捷,随时随地都可以用它来喝水,长效的进口滤芯,每天低于一块钱,弱碱性的矿物质水保留有益微量元素,不会除出去水里所有的微量元素,而是让水中的有害物质除去,留下有意义的。

这款第四代是更加的比前三代来说智能化了,双芯过滤也是荣获了多国的认证的,可以放心使用。

喝水不需要等,利用碎片时间工作,多喝好水就可以了,守候宝宝健康无菌饮水有益元素,容量懂得家人的喝水需要,过滤出天然弱碱水,前置过滤网离子交换树脂,过滤水垢,重金属。

0.1微米中空纤维膜孔径是细菌直径的50分之1,有效阻隔细菌悬浮杂质,保留微量元素,补充人体所需,精打细算是一种生活态度。矿物质水500毫升的瓶装水,用水量达到了两个月。

升级智能流量监测器是流量加时间的科学计算,精确提醒。他有许多贴心的设计,比如,它的滤芯是可以适用于畅销品牌系列的水壶,都可以使用进水口,非常的便携,不需要取盖,非常方便注水。意大利的魅力设计在于它的材质升级,坚固耐用,但是颜值却非常的高分离装置分离自来水和净水,防止水源二次污染,硅胶防滑设计,确保水壶平稳放置,不会翻倒。细节上我们可以看到他有智能流量计,人体工程学手柄,微生物组的滤芯,防尘盖,防溅出水口等等贴心的设计。可以说它是一款非常高端,智能化的水壶了。

整个水壶是透明化的,可以让你直观的看出水量还需要多少。许多顾客都反应,用了这款之后,滤水效果非常不错,价格也很实惠,牌子质量也得到了保障。烧一次这样的过滤之后,需要大概大概四五分钟。

后时间也非常的快速。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网看一下,目前也有它的旗舰店健康饮水,需要大家的多多关注。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