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Outlook 垃圾邮件过滤器出现故障:用户收到大量垃圾邮件

2024-02-09 阅读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21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The Verge、Windows Central 等多家媒体报道,微软电子邮件服务 Outlook 垃圾邮件过滤器出现故障,导致用户收到大量垃圾邮件。

Windows Central 主编 Zac Bowden 在推文中表示:“我快要放弃 Outlook 了。我最近几天收到了数量离谱的垃圾邮件”。

论坛、社交媒体、以及文章报道中显示,目前该问题主要存在于 Outlook 个人帐户,企业用户目前暂未报告。

到目前为止的报告表明,该问题仅限于 Outlook 个人帐户,但目前尚不清楚漏洞的严重程度。微软尚未就垃圾邮件未经过滤进入人们收件箱的原因发表声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