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双耳极致体验--漫步者TWS1 真无线蓝牙耳机

2024-01-28 阅读5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9日】叶紫小编最近耳机坏了一个,只能带一边的耳机,时间久了耳朵就会疼了。于是上网搜索想重新买一个。正好就看见这款无线蓝牙耳机--漫步者TWS1。评价挺不错的,今天就推荐给大家啦!

作为一款迷你隐形运动手机耳机,超长续航:耳机充电1次就能续航8小时,小体积大能量;充电盒可续充3次,总计续航可达32小时。让你运动时能时刻享受音乐的熏陶,告别了担心没电的烦恼。

同时高通全新5.0蓝牙方案,传输速率最高可达3.0MB/s,比上一代蓝牙4.2的1-2MB/s双倍提升,连接更畅快。此外高通特有的aptx高规格解码,时延更低、容错性好,最高可达48kHz的采样频率,解锁音乐的更多细节。不过需要手机同时具有aptx解码才能支持无损音乐播放哦!

然后要提的就是,tws1入耳部分的曲面与角度经反复打磨与推敲,使美观与舒适达到更好平衡;人体工学设计,即使是娇小的女生也能舒适佩戴。对了,还有我个人很欣赏的设计:层次分明、纤毫毕现是生物振膜的拿手好戏,即使是听腻的好歌,也能被演绎的别有滋味,恍如初见。

其次它的便利性也是值得一说的,轻触耳壳即可切换音乐、通话等不同的功能,告别按键的压迫感,操作更加轻松。还有当耳机从盒子取出即开机,首次连接将自动进行配对,再次连接将自动回连手机;使用极其简洁,省时省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