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腰拖地酸、累、烦,这还能忍??小米众筹智能拖地机来救你!

2024-03-25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1日】要是说起做家务之类的,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那绝对是发自内心的抗拒啊,毕竟做家务这种事情真的是非常繁琐啦,而且要是这种事全靠自己一个人做的话,也是要耗费上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的啦!

要说做家务这么多繁琐的环节看来,拖地绝对是一项让人头皮发麻的事情啦,而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跟大家介绍的就恰好是一款智能拖地机,下面就来听听叶紫小编小木有对这个家伙的介绍吧!!

小米众筹智能拖地机的外观看上去和普通的拖把的大体样式差不多,但是总体看起来还是非常“高级”的喔,毕竟它的体内还是暗藏了零零星星的黑科技哒,这款小米众筹智能拖地机的机身主体部位还是长方形的造型设计,就是它来进行主要的拖地工作啦!!

我们对拖地这件事最抗拒的点莫过于就是我们需要在拖地的时候弯下腰,而整个拖地的时长包括需要拖地的范围还是比较久和大的,但是使用这款小米众筹智能拖地机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了啊。

你在使用这款小米众筹智能拖地机的时候无需弯下腰,挺直身子进行这款小米众筹智能拖地机的牵引工作就可以了,相比之前说来这款小米众筹智能拖地机真的是省时省力了不少。

这一转变主要还是的得益于这款小米众筹智能拖地机配备了一台支持270°自由转动的手柄,使用者只需在家中作散步状就可以配合它完成家中地板的清扫工作了,这一设计是完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的啦!

使用这款小米众筹智能拖地机不仅清扫的效率高,而且清洁效果也是一级棒诶,这款拖地机在工作的时候的频率可以达到1000次左右的样子,而且其力度也是人工进行清扫时的60-80倍,如此高频率的清扫自然是很能和那些污渍说拜拜啦!!

科技就是用来改善人居生活,提升人民的幸福指数哒,而这款小米众筹智能拖地机就恰好通过解放双手、解放腰板来实现对清扫的简化,这样说来那些被做家务支配恐惧的人们是不是心动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