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从口入、农药残留都见鬼去吧!!我有这台小米美仕杰水槽净洗机!

2023-12-31 阅读4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4日】现在的人们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生活,都开始追求起健康绿色生活啦,家庭的饭桌上也开始有了无公害绿色蔬菜的身影,的确现在农药残留在瓜果蔬菜上被食用的话,长久下来对人身体的健康还是有很大影响的凹~

我们尽可能做到不购买那些喷洒过农药的瓜果蔬菜,但是我们也无法保证自己购买来的就是绝对安全放心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在清洗的时候多多耗费上心思了,所以让我们隆重请出今天的主角——美仕杰水槽净洗机;

这款小米最近在众筹上架的美仕杰水槽净洗机,整部机器身上最大的亮点就是能够实现高达99%的农药残留清除率,这样一来可以说是极大可能地帮助了消费者有力地清除了一波儿农药残留,这就很是让人放心了啊。

那么这款美仕杰水槽净洗机究竟是如何做到这么强的清洁效果的呢?自然是离不开超声波清洗技术的强力加持啦,相信很多朋友对超声波清洗技术应该也不是很陌生的昂,很多眼镜店里利用这样技术来清洗镜片,这款美仕杰水槽净洗机超声波是通过内置的6颗震子来实现的凹~

由此一来利用物理清洗的方式不仅有效地去除了残留农药,也真正意义上让大家吃的安心、吃的放心啊。而且这款美仕杰水槽净洗机的水槽容量还是非常大的,所以一次性清洗的瓜果蔬菜也是极大没有限度。

若是遇上逢年过节或者是家中有人来吃饭,要想准备丰盛的一顿食材也是分分钟招架的住喔~

毕竟这是一款净洗容量达到了10L之多,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这款美仕杰水槽净洗机是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被精细控制的;

用户可以在APP界面上精准调控净洗机的清洗模式,就连清洗的水位和强度都精准地记录下来了呢,用户通过手机界面做到绝对的“一目了然”。

很多疾病的发生都应了那句老话“病从口入”了,所以饮食健康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引起高度重视哒,这款美仕杰水槽净洗机的确是清除残留农药的不二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