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你需要小米众筹的这款可移动榻榻米~

2024-03-09 阅读5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7日】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对于榻榻米最初的认识大概就是当初逛家具装饰城的时候看见的一家榻榻米专卖店,后来才知道《哆啦A梦》动画片里,大雄所生活的国家——日本,他们的家中大多采用的都是榻榻米,也就是从那以后我对于榻榻米有了一种别样的情感。

所以小米最近在众筹上线一款可移动的榻榻米这一事件可以说是极大地引发了叶紫小编小木有的关注啦,当下很多中国人在家居装修的时候也会偏向于购买一些日式的家居,甚至将自己的房子装修成日式风格,那么这种情况下就很有必要去着手安排一台榻榻米啦!!

这款可移动榻榻米自然拥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名字就是“柚壳”榻榻米啦,除了从名称上可以看出来的“可移动”,这款榻榻米还有一个非常亮眼的功能就是拥有非常强大的存储空间,榻榻米本体由六个小方盒构成,每个小方盒都可以用来存储很多的东西,所以家里的很多零零碎碎的小物件儿或者是大物件儿,都可以很好地被收纳在榻榻米的“肚子”里!

所以这款小米众筹可移动榻榻米最大的特色就是有效地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叶紫小编小木有以前特别喜欢中央二套的《交换空间》这一档节目,里面的设计师在给家庭装修改进方案的时候,都会特别注重空间利用率的打造,尤其是针对那些空间相对狭小的家庭就更是如此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地台的设计,尤其是当地台摆放在大大的落地窗的面前时就真的有一种舒适惬意的感觉啦!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效增强幸福感的方式!!

 

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这款小米众筹可移动榻榻米在家居的时候真的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呢,毕竟面对房价暴涨的今天,有线提高空间利用率才是相对明智的做法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