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客智能指纹锁Classic 2S发布 让安全形影不离

2023-10-24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1日】关于智能指纹锁,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了。不过一直游弋在安全与否,传统习惯的边缘。如今市面上的智能锁种类繁多,便宜的一两千,贵的几大千小一万。早期的部分产品不支持天地锁,不支持远程发放钥匙等等。如今的智能锁可以说是你能想到的都能支持,除了指纹解锁,密码解锁和物理钥匙,什么WIFI连接啊,蓝牙解锁啊一大波功能都被加了进来。当然一般来说附加的功能越多,价格也会相应的越高。不过从安全的角度来看的话,加入的外联功能越多,被破解的可能性越大。

今天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智能指纹锁新品:鹿客智能指纹锁Classic 2S,众筹价1599元(含安装费)。第201-1000名全款支持用户,安装后赠送价值199元鹿客无线门铃。

鹿客智能指纹锁Classic 2S采用直插式C级锁芯,锁芯插入锁体中,隐蔽性更好,即使破坏面板也无法通过锁芯孔直接开门。关门自动上锁,自动弹出主锁舌,无需上提把手。

锁舌上增加多重传感器,一旦检测到门未关好、未关紧等虚掩状态,门锁会及时发出警报声提醒。

一体式把手设计,采用最新一代指纹模组,支持活体指纹识别,并具备自学习能力,对老人、小孩指纹识别率提升11.98%,越用越好用。

支持六大开锁方式:指纹、密码、手机蓝牙、钥匙、远程密码、NFC开锁。

21mm超薄面板设计,前面板一体IML,更耐磨防刮花,密码区上方设置了条形灯,解锁瞬间条形灯亮起,回家更有仪式感。

安全性方面,鹿客智能指纹锁Classic 2S可抵御“小黑盒”,支持虚伪密码防偷窥、防猫眼撬锁、独立反锁舌、防撬报警、并内置米家安全芯片,支持APP一站式管理。

它还支持米家智能设备联通,比如检测到用户解锁,自动亮灯。8节5号电池供电,待机时长18个月。

智能指纹锁的使用便利性,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带来幸福感倍升的体验。鹿客智能指纹锁Classic 2S能满足日常无钥匙进出的需求(指纹、蓝牙、密码都能开锁,彻底带上一个手机就能出门浪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