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家庭娱乐方式,唱吧麦克风和大朋VR游戏套装来助阵!

2024-01-12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我们娱乐的方式也变得越来越多,可是还有一些喜欢宅在家里面的宅男宅女们的娱乐方式又有什么呢?不得不说现在的科技真的是越来越发达了,现在足不出户也可以唱K、看电影,难怪现在的肥宅党越来越多咯~

跟大家介绍的这个唱吧麦克风就是可以通过连接唱吧APP来进行唱歌,跟KTV的性质是一样的,你想要唱什么歌曲就可以唱什么歌曲,而且这款麦克风的价格还没有你去一次KTV的价格高,所以也很受年轻人的欢迎,毕竟性价比确实非常棒。

唱吧麦克风作为一款国民级别的潮流玩物,有三种颜色可以供用户进行挑选,这三种颜色分别是萌妹粉、傲娇红、黑凤梨,不得不说这样的颜色设计真的是相当的酷炫;在麦克风的制作材质上,这款麦克风是采用的高密度的海绵原材,加厚了微收口的设计,还经过了7道精细加工的工序,基本上是做到了360°没有死角,也能有效的防止喷麦现象的发生。

唱吧麦克风还有四向环绕立体声抚慰你的双耳,能够支持双人无线欢唱;更能为你带来相当震撼的音效,相当值得入手哦~

第二款给大家的推荐就是大朋DPVR E3 4K VR游戏套装,这款产品可以说是VR玩家的福音啦~这款产品的定位是相当的精准的,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家庭全景影院,还可以是你的游戏空间,下班解压,就选大朋!

我个人认为最惬意的生活方式就是一个人在家拉上窗帘,买上一堆的零食安安静静的看一部电影,或者玩几局游戏,这对于小熊这样的宅女来说真的是超级享受的一种生活了,不知道对于屏幕前你们是不是一样具有吸引力呢~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两款家庭娱乐神器真的是非常好用的啦~生活的乐趣都是自己寻找出来的,其实还有很多解锁家庭娱乐的新方式,小熊在后期也会陆续介绍给大家,对这两款产品感兴趣的宝宝们赶紧去入手吧~无论是独居还是朋友来自己家里玩,总归不至于几个人都躺在沙发上各自玩手机啦~尤其是逢年过节的时候,也让家里变得热闹了不少呀!

好啦!今天的推荐到这里就要结束啦~大家有什么想要了解的科技产品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