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发布奇遇3 VR一体机 搭载骁龙XR2 支持8K

2024-02-04 阅读8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4】爱奇艺自2016年进入VR领域以来,先后推出了4款产品。在近日举办的“谁与争锋”VR技术发布会上,爱奇艺正式发布了国内首个CV(计算机视觉技术)头手6DoF VR交互技术——追光,以及基于该技术的奇遇3 VR一体机,并面向全球VR游戏开发者启动了“哥伦布计划”。

据官方介绍,奇遇3 VR一体机标配追光游戏手柄,是国内首款计算机视觉6DoF VR一体机手柄,实现了毫米级定位精度、毫秒级初始化速度和毫秒级延迟,并对Steam、Quest和VIVEPORT三大内容生态进行了匹配。

配置方面,奇遇3采用了两块独立的定制版2.89寸Fast LCD,可完美匹配94%用户的瞳距,还支持60fps的8K视频;搭载了高通骁龙XR2芯片,其CPU和GPU性能是前代平台的2倍。同时,奇遇3还搭载了新一代系统UI奇遇OS 5.0,操作更加流畅。从这些配置来看,奇遇3对标的是Quest2。

此外,本次发布会还推出了布局VR游戏生态开发者招募计划——“哥伦布计划”。该计划面向全球VR应用/游戏开发者,为其提供技术和工具支持,开发者可免费申领奇遇3开发者版,加入奇遇VR生态阵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