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都做头号玩家!VR一体机,带你想飞就飞!

2024-01-27 阅读5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电影《头号玩家》想必大家都看过吧!它的票房可是相当高的,小熊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就被制作人天马行空的想象所折服了,除了每天日复一日枯燥的生活工作之外,谁不想进入到自己的小小虚拟世界当中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随着科技的发展,VR一体机也与我们见面了,进入虚拟世界这件事不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梦,我们每一个人都能进入到自己想要进入的世界当中,只要我们戴上VR一体机,我们就会进入到一个三度空间,它能够模拟视觉、听觉、触觉等,就像是进入到了另一个奇幻世界。

小熊今天主要是想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热门的VR一体机,通过小熊的本次介绍,也希望大家对VR一体机能够更加的了解,这款VR一体机就是Pico G2 4K。

Pico G2 4K的配色有黑白两种颜色,在外观的设计上,这款Pico G2 4K依旧是非常的经典,在它的机身左侧有三个实体的按键,分别是返回、确认、HOME键,Pico G2 4K还延续了上一代电池后置式以及免调节自适应的头梁设计,还延续了正面的针织网布设计,散热能力非常不错。

Pico G2 4K的影音效果体验是非常好的,它是采用的全三维的界面,可以通过头的转动来看到不同的角度;人性化的设计让用户在佩戴的时候更加的舒适,还有漂浮在空中的全景式的观看效果,也能给人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

一个人观影有时候是很孤单的,所以Pico G2 4K还有多人观影的功能,这样大家可以和朋友坐在一个影院里观影,同时还能发表情、聊天,能够在空间中进行交流,趣味性更强。

Pico G2 4K还有一个功能就是玩游戏,它在硬件性能上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这样的硬件配置是非常好的,再加上其游戏的画面以及内容都非常的精良,其细节以及动画效果也更加丰富,这样的视觉体验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Pico G2 4K的360°全景视角能够把用户带来游戏的世界中去,让用户仿佛真的在这个环境当中,这样的游戏体验无疑是非常刺激的,也是更加好玩,更能达到放松的效果。

有了VR一体机之后,我们就能够自由的在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中来回穿梭,我们不得不感叹科技的强大,让我们能够有这样真实的体验,想要成为“头号玩家”吗?我想你需要一款Pico G2 4K。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