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Focus Plus用实力说话,让你随时随地体验无限自由

2023-12-03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近期,VR/AR的动向可谓是十分频繁,从开年的MWC发布HoloLens 2到GDC的Oculus Rift S,再到任天堂的VR Kit套件。即使是没有推出新设备的索尼PS VR也在今日公开了一系列全新科技的PS VR游戏,并宣布截止3月3日 PS VR销售量达到了420万台...

作为VR行业的领头羊,HTC Vive比谁都了解VR的优势在哪,VR还缺乏什么,VR最需要的是什么。

HTC近日在深圳举行了VIVE生态大会暨新产品发布会(VEC2019)。在此次大会上,HTC公布了最新款头6手6的VR一体机Vive Focus Plus,以及一系列登录VIVE WAVE平台的新游戏,此外还公布了VIVEPORT会员服务的相关消息。

此次推出的Vive Focus Plus是一款支持头6手6的VR一体机,售价5699元,相比Vive Focus价格增加了1700元,从外部来看似乎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两个6DOF手柄而已。不过实际上,两款产品还是有一定区别。HTC汪丛青也表示两款产品满足不同用户需求,3+6和6+6所面向的是不同的用户。

新的Vive Focus Plus头显是在Vive Focus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搭配双6Dof超声波方案手柄。在头显参数上两款Focus基本没有改动。

从整体的外形来看, Focus Plus与Vive Focus无异,而其中唯一的变动是在前额支撑软体的接触面积上提升一倍,让设备的头显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从而提高舒适感。

为了进一步提高在虚拟环境的对交互对象的真实感及操作感,HTC在原先的6Dof手柄套件上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拥有更多级压感的扳机键,此外还新增了不少新的交互触感算法和设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