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奇艺奇遇2代悄悄告诉你哪些和电影不得不说的秘密。

2024-02-20 阅读1289 评论0 喜欢0

我相信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主角梦,当我们在看电影的时候,看别人的人生舞台,我们也希望成为一个主角,但我们不用羡慕他人,我们本身就是自己人生舞台上的主角。但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从只能放在心里悄悄的想到现在已经可以实现,真的不得不感叹科技的力量!

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就携手爱奇艺奇遇2代一起来聊一聊我们和电影之间不得不说的秘密。就在前段时间,小编和闺蜜一起去电影院看了《影》,真的是不得不感叹张艺谋导演的专业水准啊!但是,你知道你在电影院看的《影》能让自己很享受,那你知道用爱奇艺奇遇2代VR一体机看这部电影,又是一种什么样的神仙感受吗?

叶紫小编告诉你,那简直就是“醉生梦死”!奇遇VR本身就是爱奇艺的未来影院的硬件产品,拥有它,让你在家就能享受全网最高品质的视觉体验!

爱奇艺独家定制的液晶屏,使用双背调制技术,可以单眼刷新;汇集10000+电影资源储备,20000+全景内容,以及上千部定制的VR高质量的影视内容,同时还支持8K全景视频解码播放。看大片时的刺激,看小清新片时的共鸣,都让你有神仙般的体验!

爱奇艺奇遇2代,就是让你能够和电影来一场奇妙的旅行。如果你要观看激烈的动作戏,画面绚丽的科幻战争大片,觉得手机太小,电影院又太远,赶紧入手这款爱奇艺奇遇2代VR一体机吧!叶紫小编担保你绝对不会后悔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