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X Max 系列强势归来推出3代新品,我爱这个性能和颜值!!

2023-12-30 阅读6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8日】在这个电子、数码产品“大行其道”的时代里,碎片化阅读俨然成为一个被大多数人所“熟知”的词汇,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这一阅读方式接纳并且习惯了,一大批电子阅读器也开始被消费者一度热衷了。

要是说到电子阅读器很多人第一反应应该就是“kindle阅读器”了,但是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给大家介绍的并不是这个大头品牌嗷,而是一款BOOX品牌的 Max 3电子阅读器喔,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康康它有木有打动你们的地方。

电子阅读器一定要给用户提供极佳的阅读体验才可以喔,所以这款BOOX Max 3电子阅读器首先就搭载了一块13.3英寸的屏幕了,这个尺寸比一般的苹果iPad还要略大一些,这样一来宽广的视野真的是阅读起来非常舒适了,这也就是为什么它的名称里有着“Max”了叭~

另外这款BOOX Max 3电子阅读器对外宣称可是文石品牌的“十年大作”喔,有了这顶帽子的它怎么能在性能上让人失望呢?所以这款BOOX Max 3电子阅读器的性能表现只能说非常出色了嗷~

就比如在处理器的选用上这款BOOX Max 3电子阅读器采用的是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虽说是安卓机但是也配置了最新的安卓 9.0 系统了,过硬的硬件配置让这款BOOX Max 3电子阅读器更多意义上呈现出智能手机的特色了,这也就是为什么它和市面上其他普通电子阅读器不一样的地方了。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再来说说这款BOOX Max 3电纸书的颜值吧,总体来说简约的设计还是非常容易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了喔,一体化的机身设计让它操作起来更加简便和轻松了。

至于在这款电纸书的便携性上,这款BOOX Max 3电子阅读器还是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了喔,在质量上要比上一代的Max 2 减少了11%,机身只有不到一斤的重量了,而在这款电纸书的厚度上也要比上一代的减少了9%,所以用户无论是持握还是携带,都会比上一代产品舒适和轻松许多啦!

就是这样的一款性能和颜值出众的BOOX Max 3电子阅读器,有木有正合你的心意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