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9 系列平板颜色阵容曝光

2024-03-29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5 日消息,三星已敲定 7 月下旬在韩国首尔举行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预估会推出 Galaxy Z Fold 5、Galaxy Z Flip 5、Galaxy Watch 6 系列手表、Galaxy Tab S9 包括系列平板电脑在内的许多新产品。

消息源 Ross Young 在近日发布的推文中,分享了 Galaxy Tab S9 系列平板的型号和颜色信息。

叶紫网在此附上型号和颜色信息如下:

  • 三星 Galaxy Tab S9、S9+ 和 S9 Ultra 平板:米黄色、灰色

  • 三星 Galaxy Tab S9 FE 和 S9 FE+ 平板:灰色、浅绿色、淡粉色和银色

叶紫网此前报道,爆料人士 Roland Quandt 称三星 Galaxy Tab S9 将提供米黄色,这是三星从未在其平板电脑系列中引入的颜色。一些较旧的 Galaxy Tab 设备有金色、神秘青铜色和粉红金色可供选择,但没有米黄色可供选择。Galaxy Tab S9 米黄色可能比金色浅一些,更加清新,可能类似于苹果 iPad Air (2022) 的星光色。

Galaxy Tab S9、Galaxy Tab S9 + 和 Galaxy Tab S9 Ultra,这三款平板电脑的设计都与其前身相似,但升级到 IP67 等级防尘防水,均搭载骁龙 8 Gen 2 For Galaxy 芯片,并支持 45W 快充,另外还将升级到 OLED 屏幕。

三星 Galaxy Tab S9 FE 和 S9 FE+ 将会在三星 Galaxy Tab S9、S9+ 和 S9 Ultra 平板发布 2 个月之后发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