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米即热饮水器:在心烦意燥的时候给自己泡杯茶吧~

2024-01-02 阅读5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7日】“多喝热水”、“多喝沸水”甚至带有搞笑成分的“多喝岩浆”在聊天框中频频出现,“多喝热水”俨然成为很多人评判一个男孩子是否为“直男”的标准之一了,但是不得不说在某些场合下“热水”是真的有用凹!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广大直男朋友们安利一款分分钟烧出热水的神器,女孩子在姨妈期间是真的需要嗷,那下面就一起来认识一下今日份的集米即热饮水器吧!!

简约大方的设计再搭配上便携迷你的机身,瞬间就提升了它的实用性能和适用场景的凹,无论是居家使用还是出门携带在身上都是非常奶思的了嗷。

集米即热饮水器的操作面板也是简单明了,和我们普通意义上的饮水机并没有什么不同凹,自然会配备一个按键用来“出水”的,也要配备上设置水温的按键凹,这样一来可以精准地把控出水的温度,你可以选择温度高一些的“沸水”,也可以选择温度刚刚好入口的温水呢~

考虑到家中有孩子的家庭,毕竟烫伤这一现象的发生还是要引起足够重视的凹,所以这款集米即热饮水器贴心地设置了“童锁”功能,为的就是防止孩子们无意识地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按下按键咯~

这款集米即热饮水器应该在很大程度上来说就像是我们日常使用饮水机的迷你版,在它的上方也要配置上一小桶的矿泉水喔,当然它也可以接上体积较大的桶装水喔,只需要一根橡胶管就可以搞定了呢~

这款集米即热饮水器的温度调控方面一共分为六个档位,一般情况下想要喝到温度刚刚好的温度就需要设置成45摄氏度喔,当然还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来定了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觉得喝茶对人自身还是好处多多的啦,毕竟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啦,总需要我们去通过一些方式来进行自我解压和调节的嗷,所以有着即热的热水在自己想喝茶的时候给自己一抹温暖还是非常奶思的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