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烧即热,热水随“芯”而行!

2023-12-04 阅读4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8日】虽说眼下也快要迎来非常炎热的夏天了,像冰淇淋,冰水,冰沙等温度较低的食品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但是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不能贪心,也不要一味的饮用冰水,适当的时候还是需要喝一些温水,这样才对我们的身体有益处。

是不是安排上一款烧热水非常便利的东西,这样大家才会比较倾向于喝煮开的水呢,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这一款集米便携式即热饮水机。

这款便携式极热饮水机不断挑战性能和体积的极限,非常的小巧轻盈,在便携性上也是秒杀行业内的其他产品,它安全,时尚卫生,健康,减少繁琐步骤,避免细菌滋生,告别笨重占地,也不用喝到滚烫的水。

传统型的家用饮水机,水箱大笨重占地,长期使用会滋生细菌,而且它经过反复烧水加热,容易造成千滚水,集米品牌的初心就在于为用户提供足够安全的饮水,提升饮水质量,建立更好的饮水习惯,入口更加安全放心。

这款便携式极热饮水机创新式的使用了无内胆闪速加热技术,在食品可接触材质时,因玻璃管外曾覆盖了纳米加热膜,当水在石英管内流过时能够被其瞬间加热到设定温度,水电分离因而更为安全,而且能够实现秒速升温,想喝多少就能够加热多少,能够保证用户喝到的每一滴水都是非常新鲜的。

这款集米便携式集热饮水机,主机的体积比500毫升的矿泉水瓶都还要小,重量也只有580克,可以轻松的放入各种包包里,甚至连某些化妆包也能将它放进去,无论何时何地就可以变身成为桌面饮水机,小小的身材让你畅饮随行。

用户清楚饮水机顶部的触控面板有常温选择以及三段水温供用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分别是,45度75度开水能够满足不同人群不同饮水温度的需要,内置精密的温控器,温度调节更为精准,冲奶粉细致入微泡,枸杞能量满满,还可以充分泡开红茶,普洱,黑茶,乌龙等发酵茶。

这款便携式极热饮水机的使用场景是非常多元的,如果你是家中有宝宝的话,他还能够选择45摄氏度的水温直接冲泡婴儿奶粉,减少冲泡婴儿奶粉前煮水降温,试温的步骤即可满足宝宝喝奶或者喝水的需求,告别疲惫不堪,手脚忙乱,同样自己旅行在外也是非常方便的,使用这一款产品可以保证自己的饮水安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