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米冷热两用小风扇,陪伴你度过寒冬炎夏

2024-01-27 阅读3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31】只要是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在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集米冷热两用小风扇。

集米冷热两用小风扇在寒冷冬日手脚冰凉的时刻三秒钟就能瞬间出热风,带给你温暖舒适及时享受温暖你的手掌心。内置的暖手宝采用了PC耐热材料同时内部使用相变蜡,整机能够持续加热45分钟并且温度可以维持在50摄氏度左右,持续使用40分钟制暖均匀温暖舒适。

当集米冷热两用小风扇整机加热完成后,装载的暖手宝可以摘取下来握在你的手掌心里。暖手宝重量仅为70克就像一枚鸡蛋可以随意防止在你的外套口袋里,带给你随时随地的热度实现真正的温暖随行。

用户只需轻按集米冷热两用小风扇的顶部开关就能瞬间出热风,此外长按开关还能切换成自然冷风带给你清爽体验。冬日里的温润暖风、夏日里的清凉自然风,集米冷热两用小风扇让使用更加多元化、陪伴更长久。

集米冷热两用小风扇采用全新的对流风道以及进风口的设计,能够让产生的暖风和自然风吹得更远使得送风距离达到60厘米,两道风口使得无论用户是否使用暖手宝都能均匀出风。

集米冷热两用小风扇整机简约时尚小巧的外观设计放置在桌面上也是毫无压力,不会占据用户多余的生活学习空间。尤其适用于地方狭窄的学生宿舍,冬天娇嫩的双手暴露在空气中使得学习都不定心,整机400W的功率无跳闸风险带给你温暖感受。

集米冷热两用小风扇工作时低噪音运行给你无声的陪伴,仅为50分贝的工作噪音让用户疲惫时也可以安心入睡,徐徐暖风安静不打扰伴你入眠做个好梦。此外整机还装载倾倒断电设置保障你的使用安全。

有了集米冷热两用小风扇办办公桌上总有温暖相伴,双手不僵让你的工作更高效;在没有暖气的南方冬日在家也能享受到自下而上的温热暖风;家有萌宠也不用担心【烤焦】的毛发,和你的小宝贝一起过个暖暖的冬天。

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