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米新近推出的迷你多功能破壁料理机带你开启“轻”食尚!

2022-12-11 阅读3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2】一杯搞定,全天营养给你全方位的贴心陪伴,让你每一口都营养美味,每一天都元气满满,轻食轻养,精致生活。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集米新近推出的迷你多功能破壁料理机。

这款破壁料理机的转速非常高,动力是传统豆浆机的两倍,工作时约69分贝,安静不打扰,破壁的过程中也不会有残渣遗留,让食物一击就碎。

榨好的豆浆在100摄氏度的精细熬煮,15分钟之后,让大豆原汁充分释放,让你的舌尖直触健康,细腻无渣,入口醇香丝滑。当然它不单单可以用来榨取豆浆,更可以制作一些果汁辅食以及煮菜炖汤,多重功能满足你对各式饮品制作的需求。

你可以自制豆浆,预约豆浆,问声早安,也可以让它变成果汁机,制作一杯清凉爽口的冷饮,也可以为宝宝做一些健康辅食,比如米糊,更可以泡一杯养生下午茶,让闺蜜尽享悠闲时光。

这款破壁料理机新升级了无把手设计,300毫升的容量,整机约一瓶矿泉水的高度,整机的重量也只有1千克,非常的轻便。无论是居家还是办公,都能够完美融入各式各样的风格,迷你的身材让你走哪带去哪。

当用户睡觉之前可以设置预约,7小时后开始工作完成后保温两个小时,这样的话,你再也不用早起,可以在清晨睁开眼睛之后,直接享用香醇甜美的豆浆了。

在使用完毕之后,这款破壁料理机的清洁工作也不用你担心,因为它是可以实现一键自动清洗的,选择清洗按键之后,刀片转动带动水流,冲刷内胆刀片等部位,无死角清洁,非常的干净,省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