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电水壶发布:304不锈钢 1.5L大容量 售价69元

2024-03-30 阅读6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3日】6月12日,云米推出了一款电水壶,云米电水壶容量达1.5L,烧一次水能满足多人饮用,无需频繁烧水。采用304不锈钢,售价69元。

云米电水壶,快速煮水,水开即停,安心饮用。让你的早上从一杯健康、鲜活的温开水开始,提神醒脑,助你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云米电水壶采用13cm的大口径和大开盖角度设计,方便手工或工具深入壶内清洗,可360°无死角清洁,不再藏污纳垢。

开关处贴心的设计了加热指示灯,煮水状态清晰可见:亮灯即在工作中,灯灭表示水已煮好。

1800W聚能发热盘,快速加热,使水快速升温,大约5分钟就能把一壶水烧开,晨起洗漱完就能喝上一杯热水。

云米电水壶与水接触的壶嘴、滤网、内胆和内盖均采用食品可接触的304不锈钢安全材质,无有害物质析出,更具有耐腐蚀不易生锈、耐高温、安全、易清洁等优点,让你喝的更放心。

采用优质温控器,搭载蒸汽感应控温系统,使水能自下而上均匀受热,充分沸腾,实现水开即停,防止长时间沸腾,水溢出流淌到底座造成短路,使用安全放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