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你居然还不知道软水的重要性?佳尼特智能软水机来咯!

2024-03-22 阅读6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30日】什么是软水?什么又是硬水?叶紫小编小木有犹记得这个概念应该是大学化学课本中提及的了,现在叶紫小编小木有再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软水是指那些不含或含较少可溶性钙、镁化合物的水。软水不易与肥皂产生皂垢,而硬水相反。

软水自然也是具备很多硬水不具备的优势啦,比如喝软水的口感会更加好,· 软水沐浴、梳洗使您头发光滑,皮肤细腻,用来洗衣服还能降低衣物的磨损,使衣物洗后松软,色泽保持更长久,但是最关键的还是用来喝了。

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主角是一款佳尼特智能软水机,下面一起来康康它是怎样运作的吧~

首先这款佳尼特智能软水机突破了传统意义上人们对于软水机的认知,在外观大小上也只有传统的软水机的40%左右了,所以说把这款佳尼特智能软水机带回家,无论你是摆放还是壁挂都可以支持的鸭,也不会很占用家中的物理空间啦~

那这款佳尼特智能软水机的“软水”效果又是怎样的呢?想要水变为“软水”最关键的还是要去除自来水中的钙镁离子及其化合物等,而这款佳尼特智能软水机的钙镁离子去除率上居然达到99%之高是真的很优秀惹~

这款佳尼特智能软水机自身的亮点还是非常多的了,自身搭载了“软水沐浴”的黑科技,机身体现出的专利设计也达到了四项之多,可见这款软水机的确是自身实力劲爆凹,不仅让软水的生成过程变得全程自动化处理,而且能够精准地调控水温了昂。

为了降低用户手动清理这款软水机内部“盐箱”的频率,内置的盐水分离防爬盐专利技术是可以做到最大程度上防止软水机内部行程结晶盐桥。如此多的专利和黑科技的强强联合才有了这款佳尼特智能软水机备受关注的原因啦!!

软水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起居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带来的好处亦是非常多的,不妨把这款佳尼特智能软水机带回家,提高自己的用水质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