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女神之间的距离,只差一款单反。

2024-04-07 阅读5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大学马上就要开学了,恭喜那些在高中不敢公开的恋爱终于可以正大光明了,别说你还是个母胎solo,其实你与女神之间的距离,只差一款单反而已。

摄影圈现在的要求变得越来越低了,只要拿着单反拍了几张照片都可以自称自己是摄影圈的圈内人,其实对于初学者来说,学习摄影除了要了解单反上的光圈、快门、ISO等摄影参数以外,想要拍出好看的照片,学会构图也是一门学问。

好的构图能够让你的照片更加引人注目,为了让更多的初学者更加了解构图,现在很多数码相机都内置了九宫格辅助构图线,这样对于没有系统学习过构图的人来说,拍出来的照片会更加好看。九宫格构图是最基本的构图方法,这个方法也能适合拍摄各种题材的作品,尤其是风景照以及人物照。

小熊在这里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构图的方法,其中构图法中的引导线构图法,顾名思义就是利用画面中的线条去带动观者的眼光,让观众能够把视觉焦点汇聚到画面的焦点上。那么什么是引导线呢?其实引导线并不是真正存在的,它是指的有方向性的、连续的东西,比方说我们拍一些整齐的树木,笔直的河流,这就是画面当中的引导线。

摄影,如果你只是用来业余,你可以随心所欲;但想要做到大师级别的程度,就要一直做减法,如果你的照片当中一些元素太多,又不能突出主题,反而会让人觉得这张照片杂乱无章,所以在拍摄的时候,不过纠结于过多的背景元素。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一台好机器,小熊接下来将为大家推荐几款好相机,感兴趣的朋友我们继续往下看:

  1. 【佳能EOS 750D单反套机】

  2. 【佳能EOS 80D单反套机】

  3. 【尼康D5300单反套机】

  4. 【尼康D7200单反套机】

  5. 【索尼ILCE-6000L APS-C单镜头微单相机】

以上这五款都是非常适合入门级的单反选手使用的,价格相对来说也都不太贵,其中第三款尼康D5300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小熊最推荐的也是这一款。其实想要拍出好的照片并不难,只要你愿意用心去学、用心去拍,过不了多久,你也可以一个摄影大师。

马上就要开学了,在大学校园里看见自己的女神不知道怎么搭话?不如选择一款单反,找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一起去约拍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