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视频热潮,视频神机不推荐系列!

2023-12-30 阅读533 评论0 喜欢0

之前叶紫小编熊雅迪有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拍视频的视频机器,但是今天叶紫小编要给大家说的是一些不推荐大家购买的神器。当然了,叶紫小编不推荐并不是说这些机器不好,而是相对于拍摄食品来说,这些机器不太适合,希望大家在购买机器的时候不要踩到雷区了哦!

不推荐一:佳能EOS 5D Mark IV机身单反相机

确实,现在如果对于拍摄视频来说的话,佳能EOS 5D Mark IV机身单反相机已经是不推荐的了,也不是说佳能EOS 5D Mark IV机身单反相机不好,只是相比较来说的话,有更好的可以将它替代,比如说微单,每一款拍摄的机器设计都有自己的侧重点,大家不要踩到雷区了哦!

不推荐二:佳能EOS R机身 全画幅专微

使用过这款佳能EOS R机身 全画幅专微的朋友可能会对叶紫小编产生质疑,因为佳能EOS R机身 全画幅专微拥有5655个对焦点,全像素双核对焦,而且机身单反更加的小巧;但是我们要就事论事,虽然这款佳能EOS R机身 全画幅专微非常的诱人,但是对于拍摄视频来说的话,画面裁剪很大、画面锐度较低,而且不支持防抖,所以这就是叶紫小编不推荐的理由。

不推荐三:尼康Z6 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

我们拍摄视频,在购买机器之前,我们都会做一个预算,而这款尼康Z6 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非常非常的贵,叶紫小编认为如果仅仅用来拍视频的话,实在是没有必要。它的机身本身就是非常的贵,更何况还有转接环、XQD的卡和读卡器,所以是不值得推荐的,当然如果你有一个王思聪那样的爹,也可以忽略叶紫小编说的话!

以上就是叶紫小编给大家整理的不推荐的机型,大家都记住了吗?千万不要踩雷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