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7D高性能单反相机 摄影爱好者的新选择

2024-03-06 阅读10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3日】在很多人的固有印象中,相机的性能与体积大小是直接对等的,机身越大拍摄表现越强,而便携机型似乎只能用来玩玩而已。不过随着相机制造工艺的进步,如今很多轻便相机同样具备出色的性能,比如说佳能EOS 77D 单反,就是不折不扣的便携摄影利器。

佳能EOS 77D是佳能最新款的相机,这款相机兼顾了小巧的机身与不俗的性能。这款相机的型号或许有些奇怪,77D的定位是介于80D与800D之间,整体保持与800D一致的参数与机身,而采用了更好的操控性,具备双拨轮和肩屏。大家可能会想起来760D,其实77D可以看作是760D的升级款,但是这款相机最准确的定义是佳能的全新产线。参数上,与760D/750D相比,77D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80D上的全45点十字型对焦系统,并且加入了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速度达到了0.03秒,成为现在对焦最快的单反相机之一。

佳能EOS 77D,外观上它沿用了佳能EOS单反经典的外观设计,亚光黑的涂层配合佳能18-135mm USM镜头看起来颇为专业。作为一款单反,77D有着不错的便携性,单手握持拍摄并不会感到负担。

佳能如今已经有八款相机采用了这块APS-C画幅的2420万像素传感器,画质方面是毋庸置疑的。在实际拍摄时,77D的画质表现与其他机型基本一致。弱光下,77D保持了佳能一贯的JPG风格,高感下直出干净,色彩也不错。

在机身配置方面,佳能EOS 77D采用了取景器+翻转屏的设计,因此都能带来多元化的拍摄取景角度。佳能EOS77D配备旋转式屏幕,提供了约270度的翻转角度,并且支持自拍功能。

握持手感上,佳能EOS 77D配备了宽大且足够深的手柄,握持体验非常舒适,配合大面积的机身蒙皮还可以带来不错的防滑效果。

如今越来越多的相机开始配备触屏,佳能EOS 77D当然也不例外。佳能EOS 77D配备的是全功能触屏,通过触控可以实现对焦、快门释放、参数调整、菜单设置等等,换句话说就是你可以通过触控完成任何操作,配上77D的引导式菜单功能,进一步降低了这款相机的使用门槛。

总体来说,佳能EOS 77D具有更全面的拍摄性能表现,在锐度、控噪、追焦方面都提供了出色的实拍效果,是一款值得选择的单反相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