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超人气宝藏运动蓝牙耳机,让你的快乐持久续航!

2023-11-21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科技的发展,诞生出了一批又一批带给用户惊喜的小玩意,蓝牙耳机的出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有了蓝牙耳机,人们的数码生活变得愈发的便捷,没有了耳机线的束缚,听音乐的心情也变得越发轻松,今日份小熊绝对不允许这些宝藏蓝牙耳机还不被我的宝贝们知道!一起来瞧一瞧吧!

【Bose QuietComfort 35 II无线消噪耳机】

Bose QuietComfort 35 II无线消噪耳机是一款非常时尚的头戴式耳机,它的最大的卖点在于它的超长续航能力,充电十五分钟续航能力达到了两个半小时,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播放时长更是达到了20个小时。

【铁三角S200BT音乐头戴式立体声无线蓝牙耳机】

如果说上面那一款耳机的续航能力是王者级别,那么这款铁三角S200BT音乐头戴式立体声无线蓝牙耳机绝对就是最强王者了,播放时长可连续40个小时,纯待机时长可达到1000小时,最重要的是,充满它也只需要4个小时,这简直就是能力爆表了鸭!

【索尼EH-1000XM3高解析度无线蓝牙降噪头戴式耳机】

这款耳机的最大卖点在于它的快速充电的功能,一般来说,这款耳机在充满电的情况下,10分钟就可以播放5个小时,续航能力也是非常奶思的。

【索尼MDR-XB950B1无线蓝牙耳机】

这款耳机相对于其他耳机来说,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了,它虽然充电的速度相较于上一款来说没有那么快,但是也是搭载了快充的功能;续航能力也达到了18小时。

【Beats Powerbeats Pro完全无线高性能耳机】

这款耳机是beats的一款新品,所以说续航这方面大家完全可以放心,这款耳机还搭载了Fast Fuel快充技术,所以说这是一款真正的无线蓝牙耳机。

【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

这款耳机算得上是beats的招牌产品了,一直都深受广泛用户的喜爱,电池的使用时长也长达40小时,非常不错。

【Beats Studio3 Wireless录音师无线3】

相比上一款耳机来说,这款耳机的续航能力稍微弱一点点,但是它的续航能力依旧是达到了22小时,同样是非常不错的。

【铁三角AR5BT头戴式高解析无线蓝牙耳机】

这款耳机的待机能力是非常的突出的,纯待机达到了1000小时,还可以有线无线随意切换哦,使用起来可谓是相当的方便呢!

以上小熊给大家安利的8款无线耳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心仪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评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