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成美国首个获批收取额外通行费地区:预计年入 10 亿美元

2023-12-29 阅读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7 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市的一项新计划已得到美国联邦政府的批准,该计划将对进入曼哈顿游客最多地区的车辆收取高额通行费,此举旨在减少交通拥堵,提高空气质量,为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筹集资金

▲ 图源 Pexels

根据正在考虑的几种收费方案之一,进入曼哈顿第 60 街以南的司机每天可能被收取高达 23 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167 元人民币)的费用,具体金额仍有待纽约大都会交通局决定。预计该计划最早将于 2024 年春季启动,届时该地区将成为美国首个获批对车辆收取额外通行费的地区

新的通行费计划预计每年将产生 10 亿美元(当前约 72.4 亿元人民币)的收入,这些资金将用于升级纽约的地铁、公交车和通勤铁路系统,绿色环保的电动化公交将是重要投资方向。

目前前往曼哈顿的车辆已经需要支付大量的通行费才能通过连接哈德逊河、东河和哈莱姆河的许多桥梁和隧道,新的特别通行费将针对拥挤的曼哈顿南部单独征收。一些需要频繁往来曼哈顿南部的出租车和汽车服务司机因此反对该计划,但纽约政府方面表示,会对出租车辆的通行费设定上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