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公司 Lucid 申请筹集 80 亿美元资金,供应链问题已经影响生产

2023-12-29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8 月 30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电动汽车公司 Lucid 申请筹集最多 80 1亿美元。该公司此时的供应链问题已影响生产,Lucid 希望进一步丰富运营资金。

目前 Lucid 的市值约为 270 本月早些时候,1亿美元降低了一半的生产目标,主要原因是供应链和物流面临挑战。部件短缺和原材料价格飙升影响了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他们正试图控制成本,疯狂地烧钱将汽车送入市场。

筹集资金,Lucid 发行多种证券,发行时将确定其规模、价格和条款。

Lucid CEO 彼得?罗林森(Peter Rawlinson)去年,该公司表示已筹集资金 44 亿美元,在 2022 年底前不缺钱,但公司不会等到再融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