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了默认搜索引擎去年预估向苹果支付 200 亿美元

2024-01-11 阅读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22 日消息,资深作家杰里米・鲍曼(Jeremy Bowman)近日在 The Motley Fool 发布专栏文章,称谷歌为让步 Google Search 成为苹果产品中的默认搜索引擎,估计是 2022 年支付给苹果 200 1亿美元(叶紫网注:目前约: 1376 亿元人民币)。

叶紫网附鲍曼文章中的一些关键信息:

  • Alphabet 向 Apple 支付费用,使 Google Search 成为 Safari 上的默认搜索引擎。

  • 报告称在 2022 年这笔款项达到 200 亿美元,而且这笔费用在过去十年中增长迅速。

  • 付款金额高速增长的背后,表明 Alphabet 的护城河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坚固。

文章中认为 Alphabet 为了巩固 Google Search 的主导地位,通过和苹果等公司合作,构建了一条重要的护城河。只是随着 ChatGPT 和聊天模式的搜索出现,谷歌的护城河已经不再那么坚固。

报道称根据 2014 年披露的法庭文件,Alphabet 为了让 Google Search 成为苹果产品的默认搜索引擎,仅向苹果支付了 10 亿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68.8 亿元人民币)。而报道中预估 Alphabet 在 2022 年向苹果支付了 200 亿美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