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申请国行 Switch 手柄新配色商品条码

2024-02-08 阅读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4 日消息,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显示,腾讯申请国行 Switch Joy-Con 手柄新配色商品条码,分别为淡雅紫色 / 淡雅绿色、淡雅粉红色 / 淡雅黄色。

叶紫网此前报道,任天堂于 6 月 2 日在官网公布两款全新配色的 Joy-Con 手柄,分别为淡紫 / 淡绿、淡粉 / 淡黄,腾讯申请的两款配色与之无异。官方显示新配色手柄将于 6 月 30 日上市,国行或许也会在这个日期上市,美区售价 79.99 美元(当前约 575 元人民币),日区每款售价 8228 日元(约 420 元人民币),结合国行手柄目前的售价,新配色或许在 500 元左右。

目前,国行 Joy-Con 手柄拥有 4 款配色,分别为电光红 / 电光蓝、电光粉 / 红光绿、电光紫 / 电光橙、蓝色 / 电光黄。

Joy-Con 是任天堂 Switch 游戏机的主要控制器,可以装在任天堂 Switch 主机上使用,也可以卸下来无线连接主机使用;分离时一对 Joy-Con 可供一名玩家使用,也可供两名玩家各用一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