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手柄终于迭代?适用PC及PS4的手柄出来啦!

2024-04-05 阅读79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9日消息】现在的游戏玩家对游戏的体验有着越来越多的要求与对体验的舒适感,就那游戏手柄来说吧,手柄的震动功能就是至关重要的,虽然这是玩游戏的必备用品,已经是很普及的了,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如果没有了手柄带给我们的接近真实的手感的话,玩游戏真正的是没有那么有吸引力了。

任天堂早就在97年开发了一款先进的震动手柄,它的原理其实挺简单的。而最近,索尼手柄终于迭代,适用PC及PS4,索尼互动娱乐于日前正式宣布,并且索尼与一些负责设计游戏周边产品的制造商合作开发了革命控制器,这次索尼开发的新手柄,将同时可以应用到PS4游戏机和PC两大平台。新手柄采用USB Type-C端子有线连接,还为其配备了完整的PS4标准控制器,这个控制器还拥有它自己的类比摇杆,摇杆的左上右下都是非对称配置,它的可动角度能够达到46度。

索尼互动娱乐于日前正式宣布,本次带来的新手柄将于本月底登录国内店铺,这款手柄在PS4手柄的基础上,重新设计了侧边按钮等按钮,以及4组背面快捷键(与XBOX ONE 精英版手柄设计意图十分类似)。根据索尼官方的资料,这款手柄可以搭配各种PS4或者PC游戏进行体验,相应的摇杆的反应曲线,扳机钮的灵敏度以及快捷按钮的配置等,都可以透过PC / Mac专属应用程序进行设定。

其实这款手柄早就在欧洲开卖了,且已经获得索尼官方认证,国内也即将上架。这款产品能否成为"PS4精英版手柄"目前还尚不可知,不过广大游戏宅男们应该还是对此有所期待,虽然它可能并不便宜(至少800元以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