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车载微信来了:全语音交互 预计年内落地

今天 13:15:15 阅读6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期待了很多年,车载微信终于来了。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智慧出行分论坛今日在昆明举行。

分论坛上,腾讯车联发布了“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将腾讯系及第三方的内容服务生态有机地接入到汽车中,通过超级ID+在线支付,打通车前、车中、车后的无缝化体验。

与此同时,车载微信服务首次亮相。据了解,车载微信为驾车场景量身定制,提供基于全语音交互方式的微信消息收发和语音通话科技功能,用户只动嘴、不动手即可完成消息收发。

此外,结合车载硬件,通过方向盘按键即可一键下达指令,唤起微信。并且车载微信服务能够与手机蓝牙感应,上车自动登录,下车自动断开。

同时,支持在微信上收到位置,快捷发起导航。

腾讯车联副总裁钟学丹表示,预计2019年内将有搭载车载微信的“生态车联网”车型落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