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银河宣布 6 月底启动商业太空飞行

2023-12-11 阅读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5 月 9 日早间消息,当地时间周一,太空旅游公司维珍银河表示,将于 5 月份搭载 4 试飞名乘人员,目标是在 6 月下旬开始第一次商业飞行。

受此消息影响,维珍银河周一收涨 13%。该公司表示,5 月份的试飞将是对航天系统和宇航员经验的最后测试,随后就会开放商业服务。

维珍银河是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旗下公司。去年 5 月,该公司表示,由于供应链危机和劳动力短缺,商业服务的推出将推迟至 2023 年第一季度。

今年 2 月,维珍银河完成了对其核心的太空旅行飞船的升级,重新开放了太空旅行的船票销售,票价定为每人 45 万美元,初始押金为 15 万美元。

维珍银河太空航线任务和安全总裁迈克・摩西(Mike Moses)表示:“重返太空是我们所有人努力的方向。”此次任务的机组成员包括 Jamila Gilbert、Christopher Hue、Luke Mays 和 Beth Moses。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