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持剑》动画获广电总局发行许可

2023-04-25 阅读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25 日消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4 月 24 日公布了 2023 年 1 月至 3 国产网络剧月发行许可证,国产网络剧发行许可证共发行 238 部。其中网络剧 38 部 1009 集,网络微短剧 83 部 1848 集,网络电影 57 部,网络动画片 60 部 649 集。 

叶紫网从剧片名单中发现,B站的《三体・持剑》动画在列,申报单位为B站关联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从片名来看,《三体・持剑》预计为《三体》动画的第二部,讲述罗辑成为“执剑人”的故事,对应原著《三体 2》的后半部分。

目前尚不清楚《三体・持剑》将何时开播。B站官网显示,《三体》动画累计播放量达 5.4 亿,评分 8.2。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