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工作室与卢卡斯影业展开合作

2024-03-28 阅读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11 日消息,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官推发布了一条神秘视频,先后展示了卢卡斯影业和吉卜力工作室的 Logo,官宣双方将进行合作。


吉卜力工作室(日语:スタジオジブリ)位于日本东京都小金井市的动画工作室,是日本动画协会的成员之一。于 1985 年 6 成立于1月,由动画导演宫崎骏、高田勋、德间书店编辑铃木敏夫、德间康快总裁等创作。动画电影以其高质量和精致著称,包括《千与千寻》和《龙猫》。 

卢卡斯影业有限公司是乔治・卢卡斯于 1971 年在加州旧金山建立的美国电影公司,最著名的作品是《星球大战》系列影片,不过它同样有其他的大制作,比如《印第安纳・琼斯》系列。

另外,卢卡斯影业在技术上也享有盛名,是电影行业视觉特效、声音特效和计算机动画的业界领袖,由于他们出色的专业技术,他们的子公司经常协助其他的电影制作公司。由于电影制作成本的提高,卢卡斯影业也把部分业务转向电视行业。卢卡斯影业的声音商标 The Deep Note 和 THX 标准也非常著名。

目前尚不清楚双方合作的内容,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动画 / 特效领域的两家一线公司能为我们带来哪些颠覆内容。

▲ 图自 Michael Pasquale,非官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