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社开放 Steam Deck 掌机自定义开机动画功能

2024-03-20 阅读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17 日消息,V 社会今天宣布庆祝 Steam Deck 掌机成立一周年。与此同时,为 Steam Deck 开机动画的自定义功能

V 社表示,玩家们早就摸索出了自定义 Steam Deck 开机动画的办法,而现在将其变成了 Steam Deck 内置的功能。V 社已经创作了 20 个不同的开机动画供大家挑选。

叶紫网小伙伴们可在 Steam 点数商店找到这些动画(点击此处浏览),并在“设置”>“自定义”中设置自己的开机动画,如果此前已经自定义过动画了(位于 steamui / overrides / movies/ 下),动画也会在新的 UI 中保留。

此外,如果是选择困难用户,V 社还添加了一个随机播放选项,可以在开机时随机选择一个动画。这些开机动画也可以在桌面模式下的大屏幕模式启动时播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