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院判定谷歌不用赔偿 2000 万美元给 Chrome

2023-12-18 阅读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4 月 19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德州法院此前曾裁定谷歌侵犯专利,并要求谷歌赔偿 2000 万美元,专利与 Chrome 高度关联。谷歌拒绝接受判决,坚决上诉。现在谷歌已经说服美国上诉法院,法院认定三项反恶意软件专利无效。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认为 Alfonso Cioffi 和 Allen Rozman 二人的专利无效,因为专利中包含了专利早期版本中没有包含的发明。谷歌新闻发言人何塞・卡斯塔涅达(José Castañeda)称公司对法院的裁定表示感谢。

2013 年 Alfonso Cioffi 和 Allen Rozman(已故)的女儿在德州起诉谷歌,他们认为 Chrome 浏览器使用的反恶意软件功能侵犯了两位工程师发明的技术,专利可以预防恶意软件访问计算机关键文档。

2017 年一个陪审团认定谷歌侵权,要求谷歌赔偿 2000 万美元,而且未来还要继续支付版权费。当时原告律师曾说,之后 9 年谷歌每年要支付版权费约 700 万美元。

然而周二时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却裁定所有专利无效。法院认为三项涉案专利是之前的反恶意软件专利的再版专利,新专利提到了针对 WEB 浏览器的特定技术,但这一技术在最初的专利中并没有提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