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管承认 Bing Image Creater 上线初期限制过于严苛

2024-03-05 阅读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23 日消息,基于此,微软昨日宣布 GPT-4 的必应聊天(Bing Chat)现在整合 Bing Image Creator 功能。该功能基于 OpenAI 另一种深度学习模式 DALL-E,图像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本内容自动生成。 

网友 Shane Parr 在推文中表示,Bing Image Creator 功能存在非常多的限制,无法创建关于“Bing”关键词的图像内容。

对此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主管 Mikhail Parakhin 承认“内容警告设置过于严苛,过度封锁了很多关键词”。

叶紫网翻译 Parakhin 后续推文内容如下:“朋友们,Bing Image Creater 对敏感查询的限制过于严格,这是在发布过程必然需要经历的一个阶段。我们会不断收集用户的反馈,逐步解决这些问题。或许在明天你就可以在必应聊天中使用这些关键词来创建图像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