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愿意买macbook pro吗?

2023-12-26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6日】相信以往大家对于苹果的产品还是很追捧的吧,每次苹果产品一上新就会有很多中国果粉去疯抢,关于macbook pro的使用在白领中也是屡见不鲜,很多人都认为它的性能以及颜值都相对于其他品牌来说要好得多,今年有关新版mac的消息层出不穷,让小编我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苹果最新的2019款macbookpro吧!

这款产品目前还未上市,但是有关他的消息不断,比如将生产线从美国转移到了中国等更是上了微博热搜呢,那么它将成为中国制造对他的影响估计也不小,现在这款售价在6000美元的电脑关于2018年版本的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小编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他已经升级到了六核的2.6G的第九代酷睿i7了,虽然固态硬盘等容量都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如果在等他发售的时候,选择了他的高配版以及些编辑所使用的软件等各方面配备需要五万多。支持24个月分期,每个月可以只要付2000多,性价比不算太低,那么他叶有一些缺点,就是前几个版本的

macbookpro的键盘问题,他目前还没有过得到完善,还没有上市的时候,苹果官方就已经提出了这个版本的电脑键盘存在问题,并且承诺售后服务维持四年。那么有的朋友会问为什么不买台式电脑呢,就是我们所说的垃圾桶,都是因为垃圾桶已经好几年没有更新换代了,那么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买笔记本,然后连接显示屏的。

当然,很多朋友买了Mac之后都会装Windows系统,这个的话其实也是可以支持的。新款的macbook的出货量和销售量目前还是比较落后的一个状态,他因为价格偏高,还有一些并没有太大的改善的原因,目前在中国的销售量还不是特别的高,相对于一些国产品牌,主要的竞争劣势,还是因为太高的价格。并且原本加州设计的美国品牌macbook很快就会变成中国制造,也会大大降低国人的期待值和看法。那是因为中国现在是苹果的关键市场。但是他成为中国制造的苹果产品,还能够在中国维持一个怎样的销售量,那还要有待考证。

目前中国制造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处于了最先进的状态,关于苹果生产线转移到中国大陆生产对中国对苹果产品的影响,目前还不知道,但是目前来看,它的销售量并没有预计的那么好。

小编从网上了解到的一些资料和图片可以看到新款的macbookpro,它的外观设计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改进之处,还是原先苹果的那个样子,大的触控板还有一些接口啊等等,但是呢,他的一些变化还是有的,但是呢,并不能足以来打开中国的市场。目前苹果的销售量一直处于低迷的状态,小编认为苹果还是需要很大的改进的,但是对于一些苹果的发烧友来说,相信还是会选择买它的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