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巴菲特减持不用过度解读

2023-12-19 阅读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31 日消息,据 21 财经报道,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在 8 月 24 日出售了 133 万股比亚迪 H 比亚迪投资者关系部相关人士表示:我们看到披露后才知道,事先也不知道。上述人士表示,对于各种市场猜测,市场关联的说法很多,不知道具体的真实情况(原因),不需要过度解。此外,上述人士还表示,比亚迪最近没有披露重大事项,公司运营正常。

8 月 30 日,香港证券交易所文件显示,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在 8 月 24 日出售了 133 万股比亚迪 H 股票,平均价格 277.1016 港元 / 股票以此计算减持套现近期 3.69 亿港元。受此影响,今天的比亚迪 A、H 股票大幅低开,截至出版,比亚迪 A 股超 6%的香港比亚迪股票下跌超过6% 10%。

叶紫网了解到,2008年 年 9 月,每股巴菲特 8 港元、总价 18 亿美元购买 2.25 比亚迪股份亿股,占扩大股本后的比亚迪股份 9.89%。14 年过去了,以昨天比亚迪港股的收盘价 263 根据港元计算,巴菲特购买比亚迪的利润已经超过 30 倍。

8 月 29 日晚间,比亚迪发布 2022 年半年报显示,比亚迪上半年实现了营业收入 1506.07 同比增长亿元人民币 65.71%;归母净利润 35.95 亿元,同比增长 206.35%;基本每股收益; 1.24 元。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 2022 年上半年赚的钱已经超过了 2021 年全年。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 2022 年上半年赚的钱已经超过了 2021 年全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