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凭借品牌优势真正的走出国内

2024-01-10 阅读62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对于一些汽车品牌还是了解的不是那么的深入,主要就是因为这些品牌仅仅凭借着自己的汽车产品来征服消费者们,但是里面一些具体的东西,消费者们确实是没有办法知道的。最近一段时间,比亚迪这个品牌,在美国开始进行了电动巴士工厂的设置,希望能够通过建立这样的一些工厂,来生产出依靠着纯电源动力的巴士,开辟出一个非常好的市场。

这个品牌在进行兰卡斯特工厂设计的时候,一共分为三个时期,第一个时期,早在2013年中旬的时候,就已经投入了,而第二个阶段则是在今年一开始的时候投产的,这一次进行设计主要就是全面的投产,这个工厂一共占了当地面积的4万平方米左右,如果折合成足球场来进行计算的话,大概有六个左右,大家就可以想象出这样的一个厂房是特别大的,基本上每年可以产出的汽车能够达到两千台左右,而且还可以带动当地工人们的就业,基本上能够创造一两千个岗位左右。

这个品牌还创了一个首次,那就是这是中国第一次在美国进行独立投资的大巴工厂,而且也是这个地区所开设的非常大的纯电动的工厂。这个汽车品牌具有着强大的实力,在进行各种产品开发的时候,已经在美国的交易市场里面占据了非常大的份额,几乎达到了百分之七八十以上,甚至当地的一些领导都表示,非常希望有这样的一些品牌以及科技公司可以加入这样的一个领域,这样不仅仅可以改变整个城市的格局,甚至会影响到美国将来的公交格局的发展。

想要完成这样的一件事情,并不是特别容易的,甚至还会遭到当地人的一些排斥,比亚迪这个品牌,在1999年的时候,从芝加哥进行了注册,当时因为某些元素甚至是差点被美国赶了出来,但是,这个公司却坚持了下来,并且抛出了美国人对于自己的一些有色看法,即使盈利特别的缓慢,但是这个公司依然不断的投入,最终取得了成功。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