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幻影蓝如约而至 绝对的颜值担当!

2023-12-03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4日】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魅族16s前不久发布的碳纤黑和珍珠白两款配色吧,于是就有很多人好奇幻影蓝何时才能与我们见面。而就在5月13日,幻影蓝版本终于闪亮登场,赶紧跟着叶紫科技小编赵悦一起先睹为快吧!

魅族Pro 6的外观和手感都让很多人为之赞赏,但这款魅族16s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就说这版幻影蓝的配色就显得深邃而优雅,就令人爱不释手。另外它拥有细腻的纹理设计和蓝绿双色45°的倾斜渐变,它凭借纳米级多层光学镀膜工艺,使之可以随着光影进行色彩深浅的变化。如此美感绝对令你叹为观止。

它的屏幕是一块采用COF封装工艺、91.53%屏占比、6.2英寸AMOLED的对称式全面屏,上下边框都得到进一步的收窄。而且它也仅仅只有165g的重量,因此也拥有更好的手感。

魅族近年来在拍照上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而这次的魅族16s更是奢华至极,不仅拥有4800万像素、F/1.7的超大光圈的主摄以及2000万像素、F/2.6的双摄组合,更是搭配了索尼IMX586+IMX350传感器来使用,另外还有四轴 OIS 光学防抖和超级夜景模式和Spectra380 ISP对成像效果的精准算法,这一切都大大加强了照片的成片率和精准度,是不是非常惊喜呢?

配置方面魅族16s也是没有让大家失望哦!其搭载了“满血榨干”版的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 AI性能足足提升了三倍。另外该机还搭载了配备6GB/8GB内存的UFS 2.1。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系列的功能它也都具备,绝对令你惊喜哦!电池容量方面3600mAh容量的电池也比上一代大了很多!

最后还要提的一点就是魅族16s在游戏上做的努力,由它自主研发的Hyper Gaming可以对游戏线程负载大小进行智能识别,这样一来游戏中的卡顿情况就不会出现啦!大家就可以享受到最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啦!

不知道这样一款魅族16s有没有令各位心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