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图赏:最值得购买的手机之一。

2024-01-04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魅族16s以其不送的配置以及经典崭新的外观成为了魅族家族在2019年的开年旗舰,自打发售以来得到了无数新老魅族粉的广泛好评,在如今这样一个全面屏热潮之下,魅族16s依旧是秉承了优雅的ID设计,俨然成为如今手机市场中的一股清流。

【外观】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魅族16s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但是在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2英寸的非异形屏,没有使用如今大多数手机使用的刘海屏和水滴屏,但是却保留了额头和下巴,并进行了进一步的收窄,成上下对称的样式,外观非常的漂亮。

魅族16s的手机比例为18.6:9,这主要是得益于先进的COF的封装工艺,屏占比更是达到了91.53%;这样的手机屏占比其实已经超越了目前市面上很多采用刘海或者水滴屏的手机,整体的视觉观感也让用户不留遗憾。

【性能】

魅族16s在硬件配置上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起步内存为6G,电池的续航能力也非常的不错,可以为手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拥有这样的配置在价格上也非常亲民大概也是魅族16s如此讨人喜欢的原因之一了。

另外,魅族16s还加入了Super mTouch新一代透镜式的屏幕指纹识别,其还有第二代超线性扬声器的加持,这就能够让魅族16s获得效果更加出色的外放音质。对于日常的使用来说,魅族16s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升级后的触觉反馈配合高压马达驱动芯片,可以在体验设计类游戏时开枪瞬间感受到后坐力,平时玩游戏什么的都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拍照】

不得不说,魅族16s的拍照在国产旗舰手机中也是非常特立独行的一款了,魅族16s的相机配置是搭载的4800W+2000W的超高像素双摄组合,搭载比三摄更加常用到的OIS四轴光学防抖,就算是在光线比较昏暗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拍摄出效果非常震撼的样张。

魅族的产品一直都坚持着“百分之百追求对待每一份热爱”,在如今市面上的手机中,魅族作为一款小众品牌,在各方面的设计上真的是非常的用心了,这也是魅族一直深受用户喜爱的原因之一。那么这一款优秀的魅族16s,你是否会选择它呢?

关注小熊,以后还会为大家推荐更多的科技产品,如果你有什么想了解的也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我们不见不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