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6配置信息公布 顶尖水平配置堪称安卓机皇

2024-03-16 阅读4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0日】华硕已正式宣布将于5月1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在西班牙发布全新旗舰产品——华硕ZenFone 6。5月9日,华硕在网上公布了该机的部分核心配置。从总体上看,这款手机配置属于顶尖水平。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华硕ZenFone 6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保留3.5mm耳机接口,独立三卡槽设计,这样的科技设计在高端机上还是很少见的。另外,该机的LED提示灯置于顶部边框。

结合之前的报道,华硕ZenFone 6不仅搭载了高通骁龙855,还辅以最高12GB+256GB内存组合;在拍照上,前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1300万像素双摄组合,实际拍照水平可以期待一下;在待机续航上,内置了5000mAh大电池。

就目前而言,这款手机最神秘的还是在于采用了何种全面屏设计。在华硕公开的海报中,该机似乎没有采用异形屏设计,预计是使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设计方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