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 pro深度测评:一款特立独行有着独特审美的手机!

2024-01-28 阅读4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魅族家的手机,小熊想问一下大家对于它家的手机有什么样的认知。其实如果说到品牌的知名度,魅族肯定是不如华为小米vivo的,但是魅族虽然说只是一个没有什么名气的小小品牌,却在这么多年当中在手机的设计上保证着自己独特的审美,这的确是非常难得的。

很多朋友都说,魅族手机是当下少有的一部不看logo都可以一眼辨认的手机,可见魅族家的手机与其他手机相比彰显出来的自身个性也深深烙印在了各位用户心中。

小熊今日为大家带来测评的手机就是魅族16s pro,我们将从手机的设计、系统性能体验以及拍照这三个方面为手机做一个深度的测评。

先来看外观设计,纵观当前的手机市场,各大品牌厂商的手机外观设计都是紧跟时代的潮流,但是魅族除外,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在自身全对称式的设计里坚持自身的审美,这款魅族16s pro的屏占比也达到了91.53%,对称和高屏占比带来的结合,对于观众来说,观感无疑是非常强烈的。

魅族16s pro的手机背部与以往一样,都是采用的魅族式的温润玻璃的设计,我们今天测评的这款是“白色物语”的配色,这款配色小熊个人认为比较适合小姐姐啦!并且在阳光的照射下会微微泛起一点橘子的色调,非常好看哟!

魅族16s pro在魅族家庭中也算是旗舰的手机了,在硬件性能上,魅族16s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当下是非常流行的,所以魅族16s pro的流畅度也有了一定的保障。

手机使用起来不存在卡顿的现象,那么这款手机就是成功的!

魅族16s pro的拍照水平也是相当的不错,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索尼三摄的设计,分别是4800万+2000万+1600万,小熊拿着这款手机去拍白天的景色的时候,真的是让我惊艳了,手机的白平衡和自动HDR拿捏的是刚刚好呀,还有AI场景识别还会帮助我们拍摄主体增色,这样的效果是我想要的!

同时呢,魅族16s pro也搭载了超级夜景模式,夜景模式下拍摄出来的照片也比较好看,曝光也做的比较合理。

作为一款旗舰机,魅族16s pro的售价为2699元,在旗舰机中能够做到这个价位的手机真的不多了,所以的确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手机,再综合看这款手机的各方面性能,小熊觉得,嗯,可以入手!你们认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